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官宣!FF中国拟在黄冈市设立FF中国总部公司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8 10:50:14

每经记者 李星    每经编辑 裴健如

1月18日,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对外宣布,其与湖北省黄冈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框架协议》),拟在黄冈市设立FF中国总部公司,实现中美双基因、双主场战略的落地。

根据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双方应在投资、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区位、政策等方面贡献各自的优势。预计黄冈市政府将积极协助FF在黄冈市进行产业布局,调配相关资源。同时,黄冈市政府还将为FF在黄冈市的创业项目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资金和政策方面的支持。

“《框架协议》已于2022年第三季度签署。”FF方面表示,FF拟将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市,同时保留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全球总部。

据悉,FF中国总部预计将由黄冈市政府引导基金、相关产业基金和FF共同出资建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