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FF中国总部拟迁至黄冈市

2023-01-18 09:17:03

1月18日,当地时间1月17日,贾跃亭创立的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宣布与中国黄冈市政府(“City of Huanggang”,或"黄冈市")达成了不具约束力的合作框架协议,以推动公司中美双主场的战略落地。 根据双方签订的框架协议,黄冈市政府将积极协助FF在黄冈市进行产业布局,调配相关资源,同时为FF在黄冈市的创业项目提供包括但不限于资金和政策方面的支持。Faraday Future 拟将其FF中国总部迁至黄冈市,同时保留其位于加州洛杉矶的全球总部。FF中国总部预计将由黄冈市政府引导基金、相关产业基金和FF共同出资建设。该框架协议已于2022年第三季度签署。(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