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GRI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董事局董事吕建中:企业在BANI时代将承担更重要的社会责任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11 19:57:11

每经记者 夏冰    每经编辑 梁枭    

1月10日,在由思盟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中心发起、每日经济新闻联合主办、商道纵横承办的2023第六届CRO全球责任峰会上,GRI全球报告倡议组织董事局董事吕建中表示:“我们正处于BANI(即脆弱性、焦虑感、非线性、难以理解)的时代。企业在整个BANI时代将承担更为重要的社会责任,发挥自身在社会的影响力,为社会环境改善做出贡献。ESG可以作为社会和环境接触面的诊断工具,甄别利益相关方诉求、确立实质性议题、强化风险和治理,从而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帮助企业寻求稳定性和韧性。”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ESG投资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