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郭芳、张小宏任上海市副市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23-01-08 20:47:03

每经编辑 黄胜    

据上海发布1月8日消息,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今天(1月8日)举行,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郭芳、张小宏为上海市副市长,免去张为的上海市副市长职务;任命贾宇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免去茆荣华的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会议经表决,决定接受刘晓云辞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决定贾宇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图源:上海发布

郭芳,女,1970年10月出生,汉族,籍贯福建德化,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张小宏,男,汉族,1968年3月出生,江苏昆山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建设部住宅与房地产业司副司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巡视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司长。2021年1月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2021年2月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据上海发布1月8日消息,上海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今天(1月8日)举行,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郭芳、张小宏为上海市副市长,免去张为的上海市副市长职务;任命贾宇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免去茆荣华的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会议经表决,决定接受刘晓云辞去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的请求,决定贾宇为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 图源:上海发布 郭芳,女,1970年10月出生,汉族,籍贯福建德化,大学学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1992年7月参加工作,1996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图源:,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张小宏,男,汉族,1968年3月出生,江苏昆山人,1992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9年8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管理学硕士,高级工程师。曾任建设部住宅与房地产业司副司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副司长、巡视员,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委常委、副市长(挂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司长。2021年1月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2021年2月任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成员、副部长。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上海发布、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