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引导平台企业金融业务规范健康发展

2022-12-30 18:45:26

每经AI快讯,12月30日,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2年第四季度(总第99次)例会于12月28日召开。会议指出,扎实做好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各项工作,满足行业合理融资需求,推动行业重组并购,改善优质头部房企资产负债状况,因城施策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做好新市民、青年人等住房金融服务,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引导平台企业金融业务规范健康发展,提升平台企业金融活动常态化监管水平。推进金融高水平双向开放,提高开放条件下经济金融管理能力和防控风险能力。

责编 袁东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