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央行:推动“保交楼”专项借款加快落地使用并视需要适当加大力度

2022-09-29 15:38:10

每经AI快讯,中国人民银行货币政策委员会2022年第三季度(总第98次)例会于9月23日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因城施策用足用好政策工具箱,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推动“保交楼”专项借款加快落地使用并视需要适当加大力度,引导商业银行提供配套融资支持,维护住房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动平台经济规范健康持续发展,对平台经济实施常态化监管。推进金融高水平双向开放,提高开放条件下经济金融管理能力和防控风险能力。(央行官网)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