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商讯推荐

每经网首页 > 商讯推荐 > 正文

红豆股份获上市公司口碑榜“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项

2022-12-28 19:21:17

12月28日,在2022第十一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上,中国资本市场年度荣誉盛典——“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重磅发布,红豆股份(股票代码:600400)斩获“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奖项。

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高端财经论坛,由主流财经媒体每日经济新闻主办。本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从A股、港股、美股主流资本市场的近3000家参选上市公司中,通过公众提名、大数据筛选、模型筛选以及机构+公众投票四大环节评审出获奖榜单。

公开资料显示,红豆股份以男装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是国内率先崛起的男装品牌之一。近年来,红豆股份以高端化、在线化、数智化提升品牌竞争力,在品牌上全面推进“经典舒适男装”品牌高端化战略升级,在生产运营上探索新零售业务,向“智慧创造运营”经营模式转型。本次“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将“大消费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授予红豆股份,是市场对公司在大消费行业价值引领及布局的深度认可,也是资本市场对红豆股份未来发展信心的体现。

消费始终是关乎民生的长青赛道,人类衣食住行离不开消费,才出现了一代又一代经久不衰的消费品品牌。红豆专注舒适男装65年,始终以产品创新引领消费者舒适新体验,连续八年入围世界品牌实验室《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百强,2022年位列榜单78位。

消费是最贴近大众生活的一驾“马车”,也是畅通国内大循环的关键环节。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着力扩大内需,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和投资对优化供给结构的关键作用。”12月的相关经济工作会议中,更进一步具体提出“要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有影响力的大消费产业上市公司理应在推动消费升级、扩大促进消费上起好带头作用。

瞄准中高端消费领域,以舒适引爆行业变革。今年8月,红豆股份红豆男装被中国服装协会授予“舒适男装赛道开创者”称号,并联合发布了国内首份舒适男装行业创新发展趋势报告。公司研发了舒适度媲美国际一流奢侈品衬衫的新一代“红豆0感舒适衬衫”,上市不到7个月就实现销售破30万件,以硬核实力成为红豆男装史上增速最快的单品。

把握新消费人群、新消费需求,持续开拓新消费模式。红豆股份打造了智慧新零售生态圈,以数智化对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环节进行持续升级。在红豆股份无锡核心商圈中山路的新型消费示范体验中心,消费者不仅可以体验到数字经济时代的消费场景,还可以参与设计、产品个性化重组,能实现30秒智能扫描,7天成衣免费配送到家,大大满足了消费者更智能、更便捷、更绿色、更高端的消费需求。红豆股份“线上线下融合顾客体验中心”项目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新型信息消费示范项目”名单。

面对巨大人口市场的潜在需求,我国舒适服装前景广阔,需要各方参与共同推动服装消费市场扩大。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红豆股份将加快高端化舒适服装发展进程,积极整合资源,推动中国服装消费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为中国的纺织服装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好的示范。

(本文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编 方奕奕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