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竞争白热化!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投票进入倒计时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7 13:35:10

每经记者 刘明涛    每经编辑 彭水萍

口碑树价值,诚信立天下。

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评选活动自9月盛大开启以来,如今离正式揭榜的日子越来越近,最后冲刺的“专业评审和公众投票”阶段也进入尾声,到底哪些公司能获得殊荣,答案即将揭晓。

特别提醒,本次公众投票时间截止日为12月4日下午6:00,快为你心仪的上市公司投出关键的一票!

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21239

遵从内心回归价值

11月21日,2022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公众投票通道就已经开启。在近一周的时间里,公众投票非常踊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有些公司的投票数量已经与其他公司拉开了差距,而一些实力公司还未受到较多关注,急需接下来的日子被公众青睐。

今年,对于中国资本市场来说,是极其不易的一年,面临着极其复杂的内外部环境影响,A股市场依旧保持稳定,展现出了强大的韧性与底气,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曾表示,我国资本市场已进入建设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的新阶段,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深化对现代资本市场的规律认识和实践把握,努力打造一个规范、透明、开放、有活力、有韧性的资本市场。

为了顺应资本市场发展,本届口碑榜对于奖项进行了全面革新,众多票数的选择,正代表了千千万万投资者的心声。

口碑榜组委会负责人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呼吁,“能获得口碑榜的相关奖项不仅体现了上市公司的实力,更是获得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在此,敬请广大投资者利用宝贵的时间投上自己重要的一票,因为越多的投资者参与投票,我们口碑榜奖项的分量就越重。”

值得关注的是,为更加全面的覆盖评选榜单,此次口碑榜也是延续了自荐模式,优秀的企业管理者同样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参与到口碑榜的评选中。

创新榜单竞争激烈

秉承打造中国特色现代资本市场的精神,此次“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对奖项评选条件进行了全方位的更新,奖项增加至15个,中概股、北交所公司、科创板、创业板以及主板超5000家公司同场“竞技”。从一周时间的投票来看,新入投票榜单目前竞争激烈。

比如最具口碑北交所上市公司的评选中,除了目前排在第一的科达自控领先优势稍大,其余公司票数相差仅在千位数,随着投票截止时间临近,谁都有可能脱颖而出。同样,军工产业最具成长上市公司候选者们票数差距也不大,谁会是投资者心中优秀的军工企业,值得期待。

众所周知,作为中国资本市场的重要主体,上市公司质量发展的好坏,关乎着资本市场的行稳致远。尤其是,当资本市场越开放,越包容,上市公司要想长远持续的发展,永远离不开一个优秀的掌舵人。作为每届评选关注度最高的最佳上市公司董事长投票中,目前劲仔食品、科力尔以及宏川智慧的“掌舵人”票数位列前三,广受投资者好评。

不瞒大家,作为一名普通的投资者,我个人也为自己喜欢的公司投上了一票,毕竟口碑就是价值,是我们投资者心声的汇集。

12月4日,公众投票阶段将落下帷幕,目前剩余不到一周时间,关键时刻,请将您手中超具分量的选票投出!让我们一同参与到评选结束!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1121239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