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5大洲顶流汇聚,16强淘汰赛今夜开启, “加油世界杯”奖励翻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3 21:33:30

每经编辑 何小桃 盖源源    

CFF20LXzkOwMGWNYSicicO9UBjj5KXf6FnPibQKkPJn3v8UqqXjE9CGraX18Seoma0arP7TcicozLj86uE6buJUUag.png

随着韩国绝杀葡萄牙,瑞士3:2击败塞尔维亚,世界杯16强最终名单出炉。

CFF20LXzkOxEE3m57gaVTvRAqX01Aicrc0luaU1Uzs7LGPkjZbJYh1j80N5JibomuKSUFhTJL59MjicVa0s3wJYicg.png

回顾48场小组赛,冷门迭爆、惊喜不断,亚洲球队成为新势力,3支亚足联球队晋级16强也创造了历史。

除澳大利亚、日本、韩国3支球队成功晋级之外,沙特队和伊朗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其中沙特以2比1逆转拥有梅西的阿根廷;伊朗也踢出血性一战,最后3分钟2比0击败威尔士。

小组赛结束,将进入更激动人心的淘汰赛,包括巴西、阿根廷、法国、英格兰等16支球队,将为最终捧得大力神杯倾尽全力!梅西、内马尔、姆巴佩、凯恩等顶级球星之间也将展开激烈较量,谁能获得金球奖,谁能穿上金靴,淘汰赛,对任何球队、任何球员都没有退路!

进入淘汰赛的 “加油世界杯”活动将全新升级!奖励翻倍!投票模式更刺激!同时开启“谁是球王”、“谁是最佳射手”两项投票活动!

(1)相比小组赛的奖励,淘汰赛现金奖励立即翻倍。即将到来的1/8决赛,每场奖励较小组赛翻倍增至2000元,N币奖励提升至600N币/人;而1/4决赛现金奖池,则增加到3000元,N币奖励则为800N币/人;到了冠军争夺战,现金奖池将达到10000元!

(2)在提升现金奖励的同时,淘汰赛投票将只有两个选项,就是对阵的两支球队,谁能最终晋级!只要你投票支持的球队成功晋级8强、晋级4强,晋级决赛,夺得冠军,就算投票正确!每场比赛,高达50%的中奖率,你还在等什么!

(3)淘汰赛期间,“谁是球王”,即谁能获得世界杯金球奖的投票也正式开启。如你支持的球员获得“球王”,就可与其他预测正确的用户一起平分5000元大奖。

(4)同时,小组赛进入第三轮,“加油世界杯”引入的“最佳射手”投票继续在如火如荼进行。谁是你心中的射手王,给出你的选择,与其他预测正确的用户一起平分5000元大奖。

(5)这里需要提醒球迷朋友,在每天投票的时候,一定要在球员投票下方进行签到,每天连续签到,你将不仅享受多次投票机会,还能获得最多1900枚N币,N币将计入最终总排名。

如此多的奖励,你还在等什么!

CFF20LXzkOxEE3m57gaVTvRAqX01Aicrc27Y6VQ3y70WuwhYtmBicxGNYYUeCyQup7E8HWZPgNbZSq5icy0h4rgiaA.png

今晚23点,首场淘汰赛将正式打响。朴实无华的荷兰队将迎来美国队的强力冲击,拥有诸多在五大联赛踢球的美国队,能否给荷兰带来麻烦;4日凌晨3点,有惊无险从C组突围的阿根廷将迎来大黑马澳大利亚队,屡造冷门的澳大利亚,还能一黑到底吗?点击链接参与“加油世界杯”专题报道,为你支持的球队加油助威。

编辑|何小桃 盖源源

校对|王月龙

CFF20LXzkOyYmal29zn37N5Bg2NQ4tyN4ylvMFyM3VmF4x90Uj4cDmoEphibia4RN55ibIXmqU1Od9w2Q5nhA08lA.png

|每日经济新闻  nbdnews  原创文章|

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镜像等使用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