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破解城市托育难题 上海“宝宝屋”上线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2-01 14:31:50

今年起,上海试点探索社区托育服务,打造“15分钟托育服务圈”, 解决3周岁以下幼儿的临时托育难题。目前,多个辖区内都开设了社区“宝宝屋”。 据介绍,奉贤区的首家 “宝宝屋”自今年10月底运营至今,已经接待了200人次,社区里的孩子每年可享受12次免费托育服务。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宝宝屋”在上海全市范围覆盖率将达到85%,中心城区街镇覆盖率达100%。

每经记者 祝裕    每经编辑 祝裕    

今年起,上海试点探索社区托育服务,打造“15分钟托育服务圈, 解决3周岁以下幼儿的临时托育难题。目前,多个辖区内都开设了社区宝宝屋。 据介绍,奉贤区的首家 宝宝屋自今年10月底运营至今,已经接待了200人次,社区里的孩子每年可享受12次免费托育服务。根据规划,十四五期间,宝宝屋在上海全市范围覆盖率将达到85%,中心城区街镇覆盖率达100%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