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美股盘前】三大期指走低,“两油”均跌超2%;法甲巴黎圣日耳曼拟出售15%股份;Meta据悉正与三星、LG讨论VR、AR设备显示面板的合作;意大利将对能源公司额外收入征收50%的暴利税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28 20:53:06

每经记者 文巧    每经编辑 谭玉涵    

① 截至发稿,美股三大期指走低,道指期货跌0.51%,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7%,纳指期货跌0.66%。拼多多(PDD,股价65.75美元,市值831.33亿美元)盘前大涨超14%,财报显示其三季度营收高于市场预估。

② 截至发稿,WTI原油跌2.69%至74.25美元/桶,布伦特原油跌2.89%至81.21美元/桶。

③ 截至发稿,瑞士信贷(CS,股价3.59美元,市值93.94亿美元)美股盘前跌超3%。此前,瑞信宣布执行之前的增资计划,总体金额料将达到约40亿瑞郎。

④ 据外媒报道,今夏以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的卡塔尔所有者一直在与包括美国基金在内的多个潜在投资者讨论出售高达15%股份,目标是实现超40亿欧元估值。

⑤ 据外媒报道,目前,Meta(META,股价111.41美元,市值2954.09亿美元)的数十名高管同三星显示和LG显示的高管已有会面。业内人士表示,两家公司讨论内容为Meta的VR和AR设备内部的显示面板的合作,相关的洽谈仍在进行中。

⑥ 英国药企C4X Discovery表示,已经和阿斯利康(AZN,股价66.17美元,市值2050.63亿美元)签署了价值4.02亿美元的协议,计划研发一种用于治疗炎症和呼吸道疾病的口服药物。

⑦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周一公布的政府2023年预算草案显示,受益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飙升的,意大利政府计划明年对能源公司的额外收入征收50%的一次性暴利税。

⑧ 欧洲央行管委卡兹米尔表示,欧元区衰退的风险正在增加。尽管对经济发展不利,但利率将继续上升。

⑨ 11月28日,美元兑日元跌逾1%,触及8月29日以来最低。截至发稿,美元兑日元跌0.67%,为1美元兑138.18日元。

⑩ 北京时间22:00,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讲话。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美股动态 META VR/AR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