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公告

每经网首页 > A股公告 > 正文

上交所向乾景园林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7 20:41:22

每经AI快讯,2022年11月17日,上交所向乾景园林发出问询函:针对“关于标的资产质量及保障措施。公告显示,标的资产系本次公司控制权受让方所持资产。截至8月末,7家标的公司主要资产构成为其他应收款、在建工程等,金额分别为1.12亿元、1.52亿元,占标的公司总资产的五成左右。同时,已开展经营的安徽国晟新能源2022年1-8月毛利率为-20.51%。在此情况下,本次关联交易未设置业绩承诺,回复公告中也未针对性说明相应的保障措施。”等情况,上交所提出包括“标的公司主要资产中,其他应收款均为对本次标的资产出让方国晟能源及其控制的安徽国晟新能源的资金拆借余额,请公司补充披露其他应收款是否计入评估值、是否重复计算、是否导致评估值虚高,并自查相关交易后是否存在关联方资金占用的情形。”等要求。

2021年1至12月份,乾景园林的营业收入构成为:园林工程占比93.34%,园林景观设计占比4.75%,其他占比1.23%,苗木销售占比0.67%。

乾景园林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回全福,男,56岁,学历背景为本科。

截至发稿,乾景园林市值为32亿元。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乾景园林进行调研。
更多个股趋势信息,请搜索微信公众号“道达号”,回复“查询”,领取免费查询权限!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全球各地都有矿,成本比锂电池低得多,为何钠离子电池没有火起来?

(记者 贾运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请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