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银泰百货双11战报:国货品牌领衔增长 男士面霜同比增长超800%

2022-11-11 17:41:32

每经AI快讯,截至11月10日,双11期间,银泰百货线上同比增长22%,近200个品牌同比增长超过30%。其中,国货品牌领衔增长,数据显示,仅国产运动品牌的整体增长就达到了42%;毛戈平、蕉下等新国货品牌的增长更是超过了50%。具体品类来看,乳液面霜在银泰百货同比增长了135%,眼部精华同比增长了246%,瑜伽裤同比增长了211%,令人颇感意外的是,男士们也越来越重视护肤保养,男士面霜在双11期间的销售更是同比翻了8倍多。(21世纪经济报道)

责编 王瀚黎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