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能源

每经网首页 > 新能源 > 正文

又一豪华品牌宣布电动转型时间表!2025年起,捷尼赛思所有新车均为纯电动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1-11 17:41:23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全球汽车产业加速向新能源转型背景下,又一品牌宣布了自己放弃燃油车的时间表。

11月10日,捷尼赛思正式发布品牌愿景:自2025年起,品牌所有全新车型均将为纯电车型;到2030年,捷尼赛思将实现100%零排放;到2035年,捷尼赛思将实现品牌净零碳排放。同日,品牌基于E-GMP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捷尼赛思GV60在中国完成首秀。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了解,与GV60一同亮相的还有品牌首款纯电车型G80和中型纯电SUV捷尼赛思纯电GV70。目前,捷尼赛思旗下在华共有6款车型在售,包括3款燃油产品和3款纯电产品。

“中国作为引领全球纯电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市场,能在这里推进捷尼赛思可持续发展愿景的落地,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随着全新的产品体验、消费者体验和生活方式体验的发布,我们将持续打造深入人心的品牌体验,与消费者建立更加真挚而紧密的联结。”捷尼赛思全球负责人张在勳(Jaehoon(Jay)Chang)表示。

值得注意的是,与品牌此前发布的中大型车型相比,捷尼赛思GV60定位更加亲民,与特斯拉Model Y类似,为纯电中型跨界SUV。新车搭载77.4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51公里,在快充模式下充至80%电量需18分钟。

不仅如此,11月10日捷尼赛思还发布了品牌首个数字展厅——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捷尼赛思方面表示,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将以数字化手段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新颖的捷尼赛思体验,这种交互形式也进一步丰富了品牌的服务方式。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自去年入华以来,我们积极布局市场,于上海、成都和北京开设捷尼赛思之家。今天,我们正式揭幕品牌首个元宇宙捷尼赛思之家,将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理念延伸至虚拟世界。通过这一创新的数字化体验空间,我们希望触达更多的目标消费者‘捷尼赛思一代’,带来更新颖丰富的捷尼赛思非凡体验,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也为他们展现品牌更多超越预期的想象空间。”捷尼赛思汽车销售(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睿思(Markus Henne)表示。

事实上,捷尼赛思入华的时间并不算太长,自2021年4月算起,至今仅一年半左右时间。在北美市场上,捷尼赛思的表现亮眼。据Carsalesbase数据显示,2021年捷尼赛斯以近5万辆的销量创下该品牌2016年入美以来的销售纪录。今年前10个月,其在北美销量达4.52万辆,同比增长14.17%。

不过捷尼赛思在华表现却不及预期。根据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据显示,捷尼赛思2022上半年在华销量为370辆,在售的三款车型GV80、G70、G80分别销售115辆、48辆、207辆。其中,一季度捷尼赛思在华销量为298辆,二季度在华销量仅72辆。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捷尼赛思 新能源汽车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