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杭州机场再恢复两条国际航线,预计月底实现国际航班量翻番

2022-10-21 13:43:38

10月21日从浙江省机场集团获悉,7月至今,继杭州-胡志明市、杭州-马尼拉、杭州-吉隆坡等多条国际航线恢复后,10月20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将再次迎来东京和曼谷两条国际客运航线的恢复,分别为由东航执飞的杭州-东京航线,由泰亚航执飞的杭州-曼谷航线。

根据航班计划,至本月底,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国际航线恢复量将翻番。此前的10月3日、16日,酷航和厦航分别恢复杭州-新加坡航线,均为每周1班。按照计划,10月23日,杭州机场还将增加春秋航的杭州-东京航线,国航的杭州-大阪航线,均为每周1班。另外,东航的杭州-马尼拉航线、国航的杭州-曼谷航线、苏拉维加亚航的杭州-雅加达航线均将加密至每周1班。计划10月底,杭州机场国际及地区客运通航点增至20个,航班量增加到每周45班,较6月以来航点数和航班量均实现翻番。(澎湃新闻)

责编 姚祥云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