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平安健康董事长兼CEO方蔚豪:构建专业医患桥梁 守护全民健康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23:35:05

每经记者 许立波    每经编辑 董兴生    

方蔚豪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平安健康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

平安健康党委书记、董事长兼CEO方蔚豪表示,平安健康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二十大报告,把报告指引的方向作为思想和工作指南,联系实际,贯彻落实,砥砺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力量。

平安健康是国内互联网医疗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公司已成立覆盖全国的医疗健康服务提供商网络。

方蔚豪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构建专业医患桥梁,守护全民健康。二十大报告明确指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平安健康作为平安集团管理式医疗模式的重要成员和医疗生态圈旗舰,秉持丰富的支付方资源、完善的供应商网络、领先的服务体系以及强大的生态赋能,以管理式医疗+家庭医生会员制+O2O医疗健康服务的独特商业模式,为客户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一站式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方蔚豪表示,平安健康将以二十大报告精神为根本遵循,持续深入洞察企业端和个人端用户诉求,用心做好产品打磨和服务提升,协同建设符合中国需要、有平安特色的中国版“管理式医疗模式”,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健康生活的向往。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平安好医生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