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诺辉健康董事长兼CEO朱叶青:坚持大力投入癌症早筛早检的自主研发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23:17:50

每经记者 林姿辰    每经编辑 梁枭    

朱叶青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诺辉健康董事长兼CEO朱叶青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感悟。

诺辉健康创立于2015年,是中国首家专注于高发癌症居家早筛的生物高科技公司。公司于2020年获批“中国癌症早筛第一证”,并于2021年在香港联交所上市,成为“中国癌症早筛第一股”。

目前,针对中国最高发的消化道癌症中的结直肠癌和胃癌,诺辉健康已经分别上市并商业化三款业内首创明星产品常卫清、噗噗管和幽幽管。公司参与成立的诺辉创投基金重点投资针对人类重大疾病的突破性创新分子诊断技术,已与5家癌症筛查或检测生物高科技公司达成投资或战略合作。

朱叶青表示,诺辉健康非常幸运有机会进入健康中国十年建设的史诗篇章,完成了创业从0到1,见证了中国生物高科技产业创业创新的一路向前。

“从‘治病’到‘治未病’,从关注人群预期寿命,到关注健康预期寿命,这一切变化都得益于‘健康中国行动’深入人心。癌症居家早筛也随之逐年加速发展,成为个人升级健康管理的重要手段。”

对于未来十年,朱叶青表示,将竭尽全力投入健康中国的伟大建设中。公司将坚持大力投入癌症早筛早检的自主研发,为中国高发癌症预防和早诊早治提供便捷、可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早日实现中国高发癌症发病率和死亡率双降贡献力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诺辉健康-B 健康中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