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陆金所控股董事长兼CEO赵容奭:以党建引领公司业务发展 凝心聚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20 23:17:51

每经记者 涂颖浩    

赵容奭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二十大报告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陆金所控股总部及全国机构的全体党员以及核心骨干全程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认真学习报告内容。陆金所控股董事长兼CEO赵容奭表示,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心任务和大政方针,为做好新时代金融服务提供了根本遵循,进一步指明了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与目标。陆金所控股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在企业经营中的领导核心作用,以党建引领公司业务发展,以党建促进企业文化发展,以党建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最终实现以自身高质量发展助力小微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自身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

金融的天职和宗旨是服务实体经济,是以金融“活水”促进共同富裕。在过去十年中,陆金所控股在各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坚守小微战略定位、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深度链接金融服务与金融技术,以负责任的发展路径助力提升金融资源可得性。截至2022年6月末,陆金所控股零售借款余额同比增长9.0%,达6614亿元;累计借款人数同比增长17.3%,达1820万人。从2017年到2021年,陆金所控股新增借款服务小微企业主比例已从60%增长至78%,到2022年二季度,该比例已增长至86.1%,近四年间,公司服务小微企业主的借款数额年均增长率超过25%。

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新的时代号角已吹响。陆金所控股董事长兼CEO赵容奭表示,陆金所控股将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将企业经营发展更紧密地与党和国家的重大目标相结合,进一步聚焦服务小微企业主,以更加强大的动力、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社会共同富裕而不懈奋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陆金所控股 民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