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共进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大维:协同企业文化创新 坚持高质量、高科技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7:36:11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共进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汪大维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

汪大维表示,共进股份(SH603118)作为国内前列、全球领先的宽带终端制造商,自主研发、技术创新是公司设立以来的核心发展思路,也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公司一直致力于不断提升研发能力,倡导技术创新,坚持以技术驱动企业发展。

汪大维认为,面对百年变局和全球新冠疫情,企业必须要与国家同频共振、一脉相连,只有加强竞争,实现超越,才能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长期以来,公司以‘发展企业、培养人才、回馈社会’为使命,不断加强公司文化的建设。对于公司来说,与时俱进离不开企业文化的进步。弘扬爱国爱家爱人民的精神,与国家紧密联系,这是企业文化共性和当今的国际形势要求。”汪大维说道。

此外,汪大维还表示,公司文化要做好与时俱进,就要追求高质量高科技的发展,要有适应时代发展的量身定制,既要把握文化不变的核心,也要不断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求。

持续有效的创新,是共进股份生存和发展的关键策略。展望未来,汪大维表示,公司会继续通过在信息与通信领域的不断创新与突破,形成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产品开发和交付能力,积累品牌优势,以超越客户期望的性能、稳定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合理的价格,致力于成为客户信赖、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产品提供商。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29281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共进股份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