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华大集团CEO尹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9 17:37:14

每经记者 陈浩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二十大报告强调,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

华大集团CEO尹烨表示,“过去十年,中国在一众科技领域取得的成就举世瞩目,华大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也倍感荣耀。报告指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我们将牢牢把握这条主线,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华大集团CEO尹烨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据悉,华大集团旗下华大基因(SZ300676)目前主营业务为通过基因检测、质谱检测、生物信息分析等多组学大数据技术手段,为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医疗机构、社会卫生组织等提供研究服务和精准医学检测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方面表示,作为中国基因行业的奠基者和引领者,华大基因秉承“基因科技造福人类”的愿景,在创新科技和民生造福的纲要指导下,坚持“减少出生缺陷,加强肿瘤防控,精确治愈感染,助力精准医学”的工作方针不动摇,致力于守护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抑制重大疾病对人类的危害。

华大集团旗下华大智造(SH688114)今年9月正式登陆科创板。自2016年成立以来,华大智造始终专注于生命科学与医疗健康领域。目前,公司已形成基因测序仪、实验室自动化、新业务三大核心业务板块。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华大基因 华大智造 基因测序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