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平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铮:深化改革、优化经营,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20:06:08

每经记者 潘婷    每经编辑 陈星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平安人寿党委组织各级党委和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开幕会。通过收看和学习讨论,广大党员职工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携手奋进,共谱发展新篇章。

平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铮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承前启后,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步走战略安排进行了宏观展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指明了前进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平安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铮 图片来源: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坚持党的领导,以“三个融入”非公党建模式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党建行动纲领,以平安集团新价值文化为工作指引,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全面、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金融政策和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夯实工作基础。同时,以党建聚合内外勤队伍,把防范系统风险、优化队伍结构、提升业务品质作为党建融合业务发展的重中之重,打造数字化特色党建,塑造党建软实力。

未来,平安人寿将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深化改革、优化经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保险力量!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575384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