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西南证券党委书记吴坚:发扬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构建新发展格局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7:24:27

每经记者 王砚丹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

据《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了解,当天西南证券公司党委组织员工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直播盛况,要求公司各基层党组织督导党员群众准时收听收看,认真聆听、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全体员工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激情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

西南证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吴坚表示,“公司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确立的奋斗目标和作出的战略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坚持把服务实体经济作为金融的天职和宗旨,发挥西南证券在资本市场的专业优势,努力在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以及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方面起到更大作用,着力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西部金融中心建设,着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着力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着力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构建新发展格局。”

同时,吴坚指出:“作为国企干部,我们要强化理论武装,发扬工匠精神和企业家精神,将所学所思所悟,转化为更高的政治站位、更深的为民情怀、更强劲的工作动力和更有力的发展举措,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格局履行好‘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