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德邦快递总裁黄华波:以“物畅其流、人尽其才”为使命,持续打造高品质智慧物流,为国家经济建设、企业制造发展做贡献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6:10:38

每经记者 王郁彪    每经编辑 刘雪梅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企业界对二十大报告反响热烈。德邦快递总裁黄华波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分享了他的感悟。

黄华波表示:“作为国内快递企业的一员,德邦快递在过去的26年,背靠祖国的强大、高速发展,承担起社会发展的流通之责,为国家经济建设、企业制造发展,做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

德邦快递总裁黄华波 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展望未来,黄华波说:“我们将坚定不移跟党走,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敢于拼搏,牢记使命,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传达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

他还表示,德邦快递继续秉持“让天下没有难送的快递”的愿景,以“物畅其流,人尽其才”为使命,在科技、人才、设备等领域持续投入,继续打造高品质智慧物流,赋能中小微企业,兴农助农,加速商品流通。此外,德邦快递将坚决维护人民的利益,始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封面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刘国梅 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