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最新出炉!丘栋荣、杨锐文、萧楠、崔宸龙三季度调仓动向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3:05:54

每经记者 黄小聪    每经编辑 彭水萍

近日,上市公司三季报陆续披露,部分知名基金经理的持仓开始浮出水面。

记者注意到,丘栋荣、萧楠三季度大买神火股份(SZ000933,股价15.15元,市值341亿元),并且一起进入到神火股份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其中丘栋荣管理的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和中庚价值领航混合的持股数分别达到4198.8万股和2384.1万股。

此外,在星源材质(SZ300568,股价20.93元,市值268.1亿元)上,两位知名基金经理在三季度也分别有动作,其中杨锐文管理的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进行了小幅增持,而崔宸龙管理的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进行了小幅减持。

图片来源:摄图网-500310945

丘栋荣、萧楠:大买神火股份

神火股份三季报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共有4只公募基金新进,其中中庚基金的丘栋荣大幅买入。

具体而言,中庚价值领航混合、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持有数量分别达到约4198.8万股和2384.1万股,位列第七位和第九位。 

回看二季度末时,这两只基金虽然也持有神火股份,不过彼时的持有数量仅分别为56.60万股和65.59万股。 

除了丘栋荣在大买,易方达知名基金经理萧楠管理的易方达高质量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也进入到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持股数量约为2994.3万股,位列第八位。

萧楠其实也是在三季度大幅加仓,回看二季度末时,该基金持有神火股份的数量还只有432.49万股。

另外一只进入到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的是汇添富胡昕炜管理的汇添富中盘价值精选混合,持股数为2300万股,排在第十位。

杨锐文:增持星源材质

星源材质的三季报显示,杨锐文管理的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持股数增加了约10万股,以约1169万股的持股数排在第九位。

此外,从二季报来看,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持有时代电气约192万股,彼时排在前十大流通股东第九位,而从三季报来看,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已经不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时代电气三季报显示,前十大流通股东的最低持有数量提升到了275万股,因此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也可能是因为持股数的原因未进入到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

崔宸龙:小幅减仓星源材质

杨锐文小幅加仓的星源材质,前海开源的崔宸龙也有一些调仓换股的动作。星源材质的三季报显示,崔宸龙管理的前海开源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维持持股数不变,以2864.9万股的持股数排在第三位。

不过崔宸龙管理的另一只基金—前海开源公用事业股票,则是对星源材质进行了小幅减持,在减持了约71万股之后,持股数仍有2514.68万股,排在第四位。 

此外,不久之前上机数控的三季报显示,崔宸龙管理的前海开源公用事业、前海开源新经济,持股数大幅增加,分别达到了719.32万股和575.22万股。

郑澄然:加仓横店东磁

广发基金傅友兴管理的广发稳健增长,继续持有比音勒芬,持股数为1150万股,与二季度末持平。

唐晓斌和杨冬管理的广发多因子,三季度减持金禾实业326.21万股,不过持股数仍有685.13万股,位列第四位。

横店东磁三季报显示,广发基金郑澄然管理的广发高端制造、广发鑫享均在其中,并且也都进行了加仓。

这两只基金的持股数分别约为2387.6万股和1369.3万股,位列第二位和第六位。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31094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基金投资 业绩披露 星源材质 新能源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