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东阳光董事长张红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争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8 13:54:32

每经记者 陈浩    每经编辑 魏官红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东阳光(SH600673)董事长张红伟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让张红伟备受鼓舞,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继续秉持绿色发展理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积极主动地投身于转型升级发展的历史潮流,不断开创企业发展的新局面,不负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探索出一条绿色、创新、环保、低碳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为续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添砖加瓦。

目前,东阳光主营业务包括电子新材料、合金材料、化工产品三大板块。其中,电子新材料板块主要为铝电解电容器用电极箔、铝电解电容器、软磁材料等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覆盖低压、中高压全系列,产能规模全球领先,产品技术国内领先,是国内最大的化成箔工厂,客户群体均为全球知名的铝电解电容器企业。合金材料板块产品主要为电子光箔、亲水箔、钎焊箔、电池铝箔等。化工产品板块主要包括氯碱化工产品、新型制环保冷剂等。

今年上半年,东阳光实现营收59.26亿元,同比增长0.61%,归母净利润为6.24亿元,同比增长646.16%。公司方面表示,受益于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市场需求良好,公司电子新材料、化工产品板块核心产品的销售价格保持高位运行,产品毛利提升,同时剥离医药资产后公司业绩不受医药制造板块影响,合资公司乳源东阳光氟树脂有限公司受益于PVDF的价格持续上涨以及市场需求旺盛而业绩大幅提升,使得公司投资收益增长,公司整体利润水平大幅提升。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724072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