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聆听报告 | 国联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武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17 23:16:46

每经记者 涂颖浩    每经实习编辑 马子卿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国联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武斌表示,认真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学习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重要报告,心潮激荡,备受鼓舞。

国联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丁武斌

图片来源:国联人寿

回顾这十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经受住了来自政治、经济、意识形态、自然界等方面的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

这十年,从“一个都不能少”的全面小康,到“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的共同富裕;从“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的全面深化改革,到“为了保护人民生命安全,我们什么都可以豁得出来”的抗击疫情。反贫困、建小康,稳经济、促发展,战疫情、斗洪峰,化危机、应变局,时间镌刻不朽,奋斗成就永恒,十年砥砺奋进,历史的如椽巨笔绘写壮美画卷。

国联人寿成立于2014年12月,是总部位于江苏无锡的全国性寿险公司。公司秉持“价值成长、转型发展”经营策略,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和国企优势,积极进取、迎难而上,成立以来累计实现规模保费173亿元,资产和业务规模年复合增长率超20%,个人客户突破90万人,总资产超150亿,精准调节偿付能力连续8年保持150%以上,业务品质保费继续率领先行业,资金运用风控良好收益率位于市场前列,服务质量指数跻身全国前十,综合竞争力位列江苏省内保险法人主体第一。

丁武斌表示:“我们要在时间中长征,跨过千道坎万重岩,心中有目标,脚下有方向,山长水阔不辞其远,赴汤蹈火不改我志。正潮起风劲,正当奋楫先,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发扬斗争精神,把握发展机遇,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我们的事业,协力开创新时代的历史伟业。”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国联人寿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保持战略定力,坚定转型发展战略,坚持改革创新路径,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和国企优势,积极进取、迎难而上,主动推进改革,突破困难挑战,勇于争先进位,在“十四五”时期,致力于将国联人寿建设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现代寿险企业,力争走出一条适合国联人寿的高质量价值创造发展之路,在新时代壮阔征程上奋力开创新的更大成就。”丁武斌称。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401906975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