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热搜!女子雇轿抬狗上山引争议,轿夫:游客出钱我们出力!景区最新回应

每日经济新闻 2022-10-05 12:36:21

每经编辑 何小桃    

10月4日,#景区回应女子雇轿抬狗上山#的话题登上热搜。

据红星新闻微博报道,10月2日,江西萍乡,一段视频显示武功山景区有轿夫抬狗上山引发网络热议。

7411107486903668736.png

5105788052649802752.png

10月4日景区工作人员告诉红星新闻记者, 确有此事,系狗主人为狗租的轿子,景区没有规定不能抬狗。轿夫都是当地的民工,他们自己谋生,不是(景区)的工作人员。

此外,景区的一名轿夫告诉记者,抬狗之后当事轿夫还洗了轿子。

另外,据极目新闻报道,景区多位轿夫向记者坦言,抬狗并不是稀奇事,游客出钱,轿夫出力,他们也不理会网上的声音。10月4日下午,萍乡市武功山风景区的一名轿夫向记者介绍, 抬狗的价格和抬游客的价格差不多,“抬狗没什么,以前见过这种情况。”

当地居民刘先生经常给轿夫介绍活,他坦言,之前他也见过类似的情况,“抬狗抬东西都有,游客出钱,轿夫出力,还能促进就业,没必要理会网上的那些声音。”武功山风景区的一名导游也表示,抬狗上山并不稀奇,有的狗爬累了,狗主人就会雇轿夫将狗抬上去,狗主人和轿夫都觉得没什么。

萍乡市武功山风景区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对于网传的视频他们尚不清楚,将会了解此事, “现在正值假期,游客也比较多,我们不建议将宠物狗带上山,以免出现伤人的情况。”

对于此事,有网友表示难以理解,但也有网友称“难道别人没付钱吗?付钱完全没有问题啊!”

1726688829568743424.png

编辑|何小桃 杜波

校对|杨军

3892919905878523904.png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红星新闻、极目新闻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