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山东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5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

2022-10-01 07:25:34

据山东卫健委通报,9月30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其中东营2例,均为省外入鲁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系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和重点人员筛查检出1例;济南1例,为省外入鲁人员,系集中隔离点检出;青岛1例,为省外入鲁人员,系集中隔离点检出。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8例,其中东营8例,4例为省外入鲁人员,系重点人员筛查检出3例和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4例为省外入鲁人员的密切接触者,系集中隔离点检出;济宁5例,系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检出3例和集中隔离点检出2例;济南4例,3例为省外返鲁人员,系集中隔离点检出,1例系重点人员筛查检出;德州1例,为省外返鲁人员,系主动就检检出。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其中青岛1例、烟台1例,均为韩国输入。

2022年9月30日0时至24时,山东省报告本土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1例,在青岛。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2例,均在青岛。

责编 王晓波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