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金龙机电:短期内电子烟消费需求因口味限制或受一定影响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30 22:53:37

每经记者 张韵    每经编辑 董兴生    

9月30日,《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实施的前一天,金龙机电(SZ300032,股价5.53元,市值44.42亿元)回复深交所问询时表示,短期国内电子烟消费需求可能会因口味的限制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进而对产品价格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韵 摄

国内行业监管的趋严,可能导致部分国内生产企业转向海外客户,或加大对海外客户的拓展力度,使得电子烟出口生产业务面临竞争加剧的风险,进而可能对公司业务量和毛利空间产生一定的影响。

但从长期来看,有利于行业的进一步规范有序发展,此外,目前行业渗透率仍相对较低,行业发展仍有较大空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金龙机电 电子烟 大消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