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年老牌银行被传“爆雷”,公司紧急回应:系谣言,已报案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26 18:55:51

每经编辑 张锦河    

今日(9月26日),一则关于“东亚银行爆雷”的消息在社交媒体中广泛传播。

截至今日收盘,东亚银行股价9.44元,跌4.45%,市值253.8亿元。

据第一财经,记者致电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东亚中国”)了解相关情况,东亚中国对此表示:“今日,个别微信群及个人散布所谓东亚银行‘暴雷’谣言,称我行‘除了存款、其他理财产品均发生爆雷’。我行特此严正声明,相关网络传言纯为虚假信息,系恶意散布的谣言,性质恶劣。”

东亚中国进一步称,银行及辖属各分支机构一切运营均正常有序,经营管理稳健良好。“东亚中国对造谣、传谣行为严厉谴责,并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将依法追究造谣传谣人员的法律责任。

公司官网显示,东亚银行于1918年在香港成立。截至2022年6月30日,东亚银行的综合资产总额达港币9,082亿元(1,158亿美元)。东亚银行现于香港设有53间分行、45间显卓理财中心和3间i-理财中心,网络为全港最大之一。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第一财经、公开资料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500450700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东亚银行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