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百年老店发新股了,这是赚几万的“大肉粽”吗?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19 11:57:10

每经编辑 吴永久

Kabtglpcxi1660881130693.thumb_head

图片来源:摄图网_500926852

老铁们,最近新股表现比较火。

下周一将申购的五芳斋,这会是一只“大肉粽”吗?

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这只新股吧。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粽子,“五芳斋”的品牌历史达101年。估计老铁会有一个疑问:

端午节前后才会吃粽子,公司前景怎样呢?

公司是这样解释的,粽子现在已经是日常方便食品,尤其在华东地区,作为早餐和日常主食之一。

从估值来看,公司发行价为34.32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没有典型的可比公司,因此具有一定的稀缺性。其估值也远低于餐饮类上市公司的平均估值。

按照目前的新股火热行情,上市首日如果涨幅44%,将赚1.5万元。如果达到今年非注册制新股平均6连板,从上市首日算起,那么盈利将达到4.53万元。

对此,您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风险评级,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老铁们,最近新股表现比较火。 下周一将申购的五芳斋,这会是一只“大肉粽”吗? 今天,《新股雷达》研究员就来聊聊这只新股吧。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粽子,“五芳斋”的品牌历史达101年。估计老铁会有一个疑问: 端午节前后才会吃粽子,公司前景怎样呢? 公司是这样解释的,粽子现在已经是日常方便食品,尤其在华东地区,作为早餐和日常主食之一。 从估值来看,公司发行价为34.32元,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没有典型的可比公司,因此具有一定的稀缺性。其估值也远低于餐饮类上市公司的平均估值。 按照目前的新股火热行情,上市首日如果涨幅44%,将赚1.5万元。如果达到今年非注册制新股平均6连板,从上市首日算起,那么盈利将达到4.53万元。 对此,您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老铁们,《新股雷达》会对每只新股进行五大维度风险评级,准确率远超竞品。如果您想查询某只新股,请关注道达号(公号:daoda1997),在对话框中,输入关键词“新股雷达”。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