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十一黄金周本地游、周边游是主流,高星级酒店关注度上涨130%

2022-09-24 17:11:31

十一黄金周已近在眼前。多家在线旅游平台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之后,国庆旅游产品预订热度呈现增长趋势。

途牛旅游网表示,国庆期间本地游、周边游出游人次占比为64%,长线游出游人次占比为36%。本地游、周边游是今年国庆旅游消费主流,预订考虑周期更短、碎片化出游需求更为突出。

同程旅行9月19日发布的《2022“十一”假期旅行趋势报告》显示,近一周“十一”相关旅游搜索热度环比上涨172%,假期出行的机票、酒店搜索热度上涨136%。中秋节后各类休闲度假为主题的高星级酒店用户关注度上涨130%。(澎湃新闻)

责编 胡玲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