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前沿

每经网首页 > 前沿 > 正文

踔厉奋发创佳绩 勠力同心迎盛会

央视网 2022-09-23 17:20:04

十年砥砺奋进,十年硕果累累。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地干部群众满怀期待。大家表示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眼下,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建设如火如荼,72个重点建设项目正加紧推进。挂牌成立三年来,临港新片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跑出了加速度,形成了87个具有代表性和引领性的制度创新案例。

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历史性地解决了困扰中华民族几千年的绝对贫困问题,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科创企业、在田间地头、在大学校园,广大青年扎根基层,脚踏实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