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快讯:工信部印发《促进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暂行办法》,推动各类产业投资基金加大投资力度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14 17:25:48

每经记者 任飞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9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就近日发布的《促进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发布解读,对《办法》中提到的中小企业特色产业集群重点培育方向、符合申报特色产业集群的要求等多项具体内容进行解读。

记者注意到,《办法》对各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重点工作的要求中提到,要推动各类产业投资基金加大对集群的投资力度,同时加强对集群的财政、金融、产业、创新、土地、人才等政策支持,落实好各类惠企政策,加强对集群参与重大项目的支持力度。根据《办法》计划,“十四五”期间将要在全国范围内认定200个左右集群。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信部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