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ETF突发 | 又一只跟踪新能源汽车的ETF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9-01 11:47:07

每经记者 叶峰    每经编辑 肖芮冬    

今日有1只新ETF上市——新能源车龙头ETF(159637),上市交易份额6.97亿份,截至午间收盘,下跌了0.81%。

新能源车龙头ETF(159637)跟踪标的为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该指数从沪深市场中选取涉及锂电池、充电桩、新能源整车等业务的上市公司证券作为指数样本,以反映新能源汽车相关上市公司证券的整体表现,前十大权重股分别为宁德时代、比亚迪、天齐锂业、汇川技术、亿纬锂能、恩捷股份、赣锋锂业、华友钴业、天赐材料和先导智能。

目前两市有5只ETF跟踪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规模最大的是新能源车ETF(515030),预估规模103.02亿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ETF基金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车龙头ETF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