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天娱数科:目前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吸引了数字物流、数字能源等10余个细分领域235家企业入园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8-01 18:27:49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董秘你好!深交所互动易是建立投资者与上市公司交流的平台,投资者提问是作为公司的股东关心了解公司的真实情况,公司对投资者关心的问题避而不答或者选择性回答,使得互动平台失去意义,公司的流量园入园企业增长乏力,公司在数据流量园投入产出不成比例,公司如何面对公司无法实现盈利的现实?

天娱数科(002354.SZ)8月1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十分重视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山西数据流量生态园是公司投资运营的全国首家以数据流量为特色的数字经济园区,以数字经济核心要素“数据-算法-算力”为抓手,围绕数据“聚合-流通-应用”的产业链路,构建数据流量价格洼地和数字产业发展高地。截至目前,生态园吸引了包括数字物流、数字能源、数字零售等10余个数字经济细分领域的235家企业入园。入园企业的增加以及公司在园区数据流量业务的精耕为入园企业流量投放的进一步增长提供有效支撑。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