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米其林:决定停止在俄罗斯的业务

2022-06-30 07:14:40

每经AI快讯,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法国轮胎制造商米其林集团28日宣布,决定停止在俄罗斯的业务。 米其林称,供应链问题是导致公司作出这一决定的主要原因。米其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于3月15日暂停在俄生产活动,目前确认技术上无法恢复生产,特别是受到供应问题的影响。米其林在俄工厂约有1000名员工,大多受雇于莫斯科附近的达维多沃工厂,这家工厂轮胎年产能可达200万个。

同一天,芬兰的诺记轮胎公司也宣布,受俄乌局势影响,将不再在俄罗斯运营 ,撤离准备工作将立即开始,不过撤离方案还未确定。公司称,这不是一个容易的决定,因为公司在俄有超过1600名员工。(央视财经)

责编 张喜威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