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投资者担忧天齐锂业港股破发 蒋卫平:“公司优势确定,能把握住确定的东西就是最好的”

每日经济新闻 2022-06-30 07:13:50

每经记者 胥帅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6月30日)早间,天齐锂业(SZ002466,股价122.8元,市值1814亿元)披露H股招股信息,计划在港股发行约1.64亿股股份,其中90%为国际配售。招股价范围69港元/股至82港元/股,计划募资约113.16亿港元至134.48亿港元。

对于本次港股上市,公司董事长蒋卫平、副董事长蒋安琪、总裁夏浚诚、财务总监邹军也回答了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相关渠道独家获得了上述高管的回复内容。

对于此次市场担心的可能破发问题,蒋卫平表示,投资者对于前段时间港股IPO的破发问题有些顾虑,但认为在现时大环境存在众多不确定性因素的情况下,新能源的前景是确定的。而在该行业中,天齐锂业的优势也是确定的,能把握住确定的东西就是最好的。蒋卫平还表示,整个锂行业不论价格还是需求,未来仍然是非常景气的。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天齐锂业 港股动态 港股IPO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