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活动

每经网首页 > 活动 > 正文

6.13盐城| 江苏盐城三孩家庭买新房契税100%补贴 二孩家庭50%补贴

2022-06-13 10:57:40

每经AI快讯,据江苏省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消息,盐城市多部门联合出台《关于有效应对疫情影响促进市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八项政策》,围绕购房补贴、助企纾困解难等方面推出八项政策。其中,在盐来盐大专及以上学历人才或2016年1月1日后生育二孩的家庭,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所缴纳契税50%的一次性购房补贴,最高不超过3万元。2021年5月31日后生育三孩及以上的家庭(符合现行生育政策),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给予所缴纳契税100%的一次性购房补贴,最高不超过6万元。(澎湃新闻)

责编 陈梦妤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三孩生育政策 房地产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