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微信重磅更新!电脑上也能刷朋友圈了,网友笑了:摸鱼方式又多了一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17:56:58

每经编辑 胡玲

近日,微信官网正式发布3.3.0 for Windows版本。

这次更新有不小的变化。

微信PC客户端可以浏览朋友圈,并对朋友圈信息进行点赞、评论。

在菜单栏可以找到“朋友圈”的图标,点击进去,就可以浏览朋友圈了。

如果好友给你点赞、回复,左上角还有消息提醒。

此次新版本新增的功能还有:可以在搜一搜中搜索公众号、小程序、表情、视频、文章等内容;

此前微信Windows版发布过3.3.0内测版,支持浏览朋友圈功能,还可以在搜一搜中搜索公众号、小程序、表情、视频、文章等内容。

不过,此前发布的内测版本需要获得内测资格才能体验。此外,之前发布的微信macOS版3.0.0正式版也已支持浏览朋友圈。

新版本发布之后,网友调侃:拿电脑摸鱼的方式又多了一种。



你更新了微信电脑客户端了吗?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 资料图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