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8点 |​ 中信证券:股价已基本反映负面因素,电商行业有望在下半年重新迎来布局机会;嫩江干流库漠屯站21日将出现洪峰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20 17:59:49

每经编辑 毕陆名

1丨比特币一度回落至35000美元/枚下方,日内跌1.4%。

每经AI快讯,比特币一度回落至35000美元/枚下方,日内跌1.4%。

2丨整点投资 | 中信证券:股价已基本反映负面因素,电商行业有望在下半年重新迎来布局机会

中信证券研报认为,今年1-5月,实物电商零售额同比增长19.9%,高基数下“618”大促的稳健表现再次验证行业景气度。尽管行业对于新业务、新用户的投入仍将持续,今年龙头公司的整体盈利仍将承压,但考虑到各公司核心主业的盈利能力已得到充分验证,基数逐步回归常态,监管高压有所缓解,且股价已基本反映负面因素,我们认为电商行业有望在下半年重新迎来布局机会。

3丨​黑龙江呼玛县河流水位持续上涨,部分村庄出现内涝

6月20日,受上游来水及区间降雨共同影响。黑龙江干流上游呼玛江段与黑龙江支流呼玛河段水位上涨迅速,呼玛河桥水位仅一天的时间就比19日上涨1.45米。
处于白银纳乡下游的呼玛河大坝兴华乡段水位也明显升高,形成易漫坝的险情。为消除隐患,呼玛县提前组织派驻守的森林消防指战员、林场工人、乡镇干部120余人对坝体开展应急处置。共出动挖掘机、装载机等设备,装填防汛沙袋两千六百余袋,加固土质堤坝150多米。兴华乡三个村屯的315名村民有序撤离至安全地带。据当地水文部门介绍,目前水位仍在上涨,将在6月23日迎来洪峰。(央视)

4丨嫩江干流库漠屯站21日将出现洪峰

20日14时,黑龙江省水文水资源中心发布嫩江干流库漠屯站洪水预报。
受嫩江上游干支流来水影响,嫩江干流上游水位持续上涨,根据当前雨水情概况综合分析,预计库漠屯站(黑河市嫩江县联兴乡)将于6月21日出现洪峰,洪峰水位234米,超警戒水位0.5米,流量2850立方米/秒,洪水量级接近10年一遇。(黑龙江发布)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