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快讯丨理想汽车CTO王凯:企业补齐所有短板没有必要 未来竞争中能否取胜在于定位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6-11 14:01:56

每经记者 李硕    每经编辑 裴健如

图片来源:官方供图

“最终走到未来,真正头部的玩家,我判断它是无短板并符合马太效应的。有时候大家第一直觉是我要补所有的短板,但是在我看来不必要,因为最终你是不是能胜出,取决于你在这个产业里的定位。”6月10日,在第十三届中国汽车蓝皮书论坛上,理想汽车CTO王凯表示,未来整个汽车产业链将面临深度整合,而理想汽车希望能成为未来出行服务与运营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同时,他认为,汽车行业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将会实现硬件趋同,软件趋同。“不是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做,我们看到远方时,需要跟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从而)帮助我们补齐短板,跟上速度。”王凯说。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