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互动

每经网首页 > 互动 > 正文

英科医疗:2021年公司将持续推进各生产基地的建设

每日经济新闻 2021-03-23 13:04:10

每经AI快讯,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今年有什么发展项目嘛?

英科医疗(300677.SZ)3月2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您好,公司非常看好一次性手套行业的发展前景,未来随着全民健康防护意识的提升、各国政府和行业组织规范一次性手套等防护用品的使用以及相关部门战略储备,一次性手套行业将沉淀出较大的永久性增量。根据行业顾问沙利文统计,2019年至 2025年,一次性手套销售量复合增长率将达到15.9%,较2015-2019年的8.2%高出7.7 个百分点。2025年的一次性手套总销量预计将达到12,850亿只。因此,2021年公司将持续推进公司各生产基地的建设,预计在未来12至15个月之内,公司一次性防护手套总产能将达到1,200亿只。2021年公司主要工作计划如下: 1、加快安徽英科医疗防护用品产业园项目建设。2、继续建设江西英科年产高端医用手套项目,并计划于2021年三季度开始陆续投产。3、加快张店区英科医疗智能医疗器械研发营销科技园项目建设,预计项目将于2021年上半年部分启用。4、加快推进越南生产基地的建设,推进全球化产能布局,进一步提升行业地位。5、推进山东青州生产基地、安徽怀宁、湖南临湘等生产基地的建设。6、进一步提升生产装备的自动化水平和智能化水平,采用更先进的生产工艺、更加自动化的硬件装备、更加智能化的控制系统,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巩固全球技术装备先进性优势。7、加强组织建设,聘请海内外一流人才,全方位打造研发、生产、销售、后勤保障等多部门联动的优秀团队。8、推进公司香港上市的相关工作,为公司打造更加通畅的海外融资平台,进一步巩固公司资本优势。谢谢您的关注。

(记者 张喜威)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