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首发快讯

每经网首页 > 首发快讯 > 正文

植发成男性最爱医美项目之一

2021-02-26 11:08:49

男性对美的追求不仅停留在大眼睛、高鼻梁的层面上,守住头顶的乌丝也成了美丽的必修课——植发成为男青年最热衷的医美项目之一。

与女性相比,男性对植发的需求更大,中国健康促进与教育协会公布的《中国脱发人群调查》显示,平均每6个中国人中就有1个人有脱发症状。我国男性脱发人数约1.3亿,男性脱发率近20%。

与女性相比,男性对植发的需求更大。80后陈志文与朋友相约一同吃饭,闲聊之中,朋友的一句话击中了他的内心。“都10年了,挣到了钱,头发却没了。”朋友顿了顿说道。他当即拿起手机开始查询项目信息,并在第二天直奔医院,做了术前检查。第三天,他躺上了手术台。(中国青年报)

责编 步静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