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14点丨福建永辉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超市回应;天津南环铁路维修发生坍塌事故;长三角铁路“双11”期间运量预计增28%

每日经济新闻 2020-11-01 14:03:28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国盛策略:当前至明年一季度的跨年行情即将展开

每经AI快讯,国盛证券策略张启尧团队最新观点认为,参考历史经验,五年规划发布前后市场表现大多向好,并带来短期的市场热点和结构性机会。在外部不确定性消化,内部政策预期升温之下,看好当前至明年一季度的跨年行情即将展开。

2丨整点投资丨券商评级一周速览:742只个股获券商关注,富满电子目标涨幅达153.29%

每经AI快讯,10月25日至10月31日,券商给予评级的个股数共有742只,获得买入评级的个股数共有619只。在公布了目标价格的313只个股中,按照最新收盘价计算,预期涨幅排名居前的个股是富满电子、东宏股份、北部湾港,预期涨幅分别是153.29%、129.71%、116%。

从券商对个股的关注程度来看,有472只个股获得多家券商关注,券商关注数量排名居前的个股是贵州茅台、珀莱雅、安井食品。

3丨福建永辉工作人员脚踩冷冻鱼虾,超市回应:该柜台产品已全数下架销毁

每经AI快讯,10月30日,有网友拍到三明市万达永辉超市工作人员在整理商品时脚踩在冷冻鱼虾上行走。对此,永辉超市官方回应称,门店己将该柜台产品全数下架销毁处理,并完成了柜台的全方位清洗消毒,同时也对涉事员工进行了严肃处理。(新京报)

4丨天津南环铁路维修发生坍塌事故,救出5人2人抢救无效死亡

据滨海发布消息,2020年11月1日9时许,天津南环铁路维修有限公司在南环铁路进行桥梁维修过程中发生坍塌事故,桥梁长30余米。截至目前已救出5人,其中2人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滨海新区立即组织公安、消防、应急、卫健等相关部门在现场开展紧急救援,救援最新情况将持续发布。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5丨长三角铁路“双11”期间运量预计增28%

据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官方微博“长三角铁路”消息,自11月1日始,铁路“双11”电商黄金周运输服务启动,持续至11月20日。与去年相比,今年长三角铁路投入运力将增长约20%,运量增长28%左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