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北京野生动物园游客给动物喂口罩?警方通报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1 20:57:08

每经编辑 杜宇

9月1日,大兴公安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针对网友反映“北京野生动物园游客疑似给动物喂口罩”的情况,经大兴警方工作,查明并非游客故意投喂。2020年8月30日11时许,一游客带母亲和儿子到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车散放区游玩,12岁的儿子和75岁的母亲坐车后排。期间,一只马鹿将头从左后车窗探入车内,将儿童座前小桌板上的口罩叼出,游客抢夺未果,后工作人员及时将口罩从马鹿口中取出。

警方提示,游客在野生动物园游玩时,要做好安全防护,避免发生意外,给自身或动物造成伤害。

相关阅读

据北京日报,8月30日上午11时,网友@BG4VHP 发布微博称,一位女游客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区将口罩喂给动物,幸好被工作人员及时制止。

在该网友提供的视频中可见,一只动物将头伸进一辆银灰色的小轿车中,随后叼出一个蓝色口罩并咀嚼起来,车窗中随即伸出一只手试图拿回口罩,却没能成功。

该消息一出,引发不少网友愤慨,“这是故意的吧?”“怎么能喂动物吃口罩?”“建议拉入游园黑名单!”

也有网友质疑:“我去过北京野生动物园,这个区域是可以投喂的,工作人员还会提醒游客尽量匀速慢速开车投喂,因为动物会把头伸进去抢,不明白博主为啥说不能投喂?”还有网友表示,现在很多人习惯将口罩套在手腕上,也不排除投喂动物时被动物误叼的可能性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大兴公安微博、北京日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