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推荐

每经网首页 > 推荐 > 正文

第二轮第二批中央环保督察全部实现进驻 7个督察组值班电话公布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1 20:55:57

每经记者 李彪    每经编辑 陈星    

9月1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浙江省开展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在杭州召开。至此,第二轮第二批7个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全部实现督察进驻。

这次督察将立足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达到发现问题、提高认识、教育干部、解决问题的目标。

7省(市)、集团公司、部门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均作了动员讲话,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统一思想,全力做好督察配合工作。坚决按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工作安排,做好情况介绍、资料提供、协调保障、督察整改、信息公开等各项工作,确保督察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根据安排,第二轮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时间约为1个月。进驻期间,各督察组分别设立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信箱,受理被督察对象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来信来电举报,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