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又添一位“金融副省长” 光大银行行长葛海蛟出任河北省副省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9-28 23:14:38

每经记者 陈玉静    每经编辑 廖丹    

月内,继工行副行长谭炯出任贵州省副省长后,又有一位“金融副省长”履新。9月28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官网显示,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9月28日表决通过,决定任命葛海蛟为河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图片来源:摄图网

葛海蛟,管理学博士学位,高级经济师,此前曾在农行系统任职,后转入光大系统工作。具体而言,葛海蛟此前曾任中国农业银行辽宁省分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中国农业银行大连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中国农业银行新加坡分行总经理,中国农业银行国际业务部副总经理(部门总经理级),中国农业银行黑龙江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兼任悉尼分行海外高管,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兼中国光大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光大证券董事,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上海总部主任,光大信托董事长(候任),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文旅健康事业部总经理。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葛海蛟履新光大银行行长还不足一年。自2018年11月起,葛海蛟始任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今年1月,方起任光大银行行长。9月26日,葛海蛟还曾以光大银行行长的身份出席光大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在青岛举行的新产品发布暨战略合作启动仪式。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