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要闻

每经网首页 > 要闻 > 正文

每经9点丨伦交所:沪伦通所有启动准备工作已完成;陆家嘴论坛9时开幕;首套房贷利率降至2018年以来最低水平

每日经济新闻 2019-06-13 09:00:45

每经编辑 张弩    

1|伦交所宣布:沪伦通所有启动准备工作已完成

6月12日,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宣布,“沪伦通”所有启动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发行人可在伦交所主板市场申请交易,或者在上交所主板市场发行存托凭证。“沪伦通”是双方合作的最新里程碑,将为发行人和投资者带来利益。

2|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开盘跌0.4%

3|陆家嘴论坛今开幕,国务院领导将发表主旨演讲

2019陆家嘴论坛于6月13日上午9时开幕。今年的陆家嘴论坛,由中国人民银行党委书记、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郭树清与上海市市长应勇担任共同轮值主席,主题定为“加快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的是国务院领导。

4|工业富联限售股解禁,超两百只基金没赚到钱

工业富联的4.91亿股限售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7%,于6月10日上市流通。这些限售股份持有人共涉及2794 名股东,其中就包括200多只公募基金,其持股若以上市当日收盘价计算浮亏达15.18%。

5|首套房贷利率降至2018年以来最低水平

融360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19年5月中国房贷市场报告”显示,5月全国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为5.42%,环比降1.09%,全国首套房贷经半年连续下调后,目前已是2018年以来最低利率水平。

6|两市融资余额增加17.78亿元

截至06月12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70.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0.17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76.62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7.61亿元;两市合计9047.55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7.78亿元。

更多阅读:

大跌4%!油价快到50美元,这是个让美国尴尬的位置

早财经丨国际油价暴跌4%;三大运营商因骚扰电话被约谈;“贪玩”最年轻富豪涉嫌操纵证券被逮捕;ofo法定代表人被限制出境

持股比例升至44% 大摩距离完全控股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更进一步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工业富联 陆家嘴论坛 基金亏损 首套房 贷款下降 海南 垃圾分类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