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际

每经网首页 > 国际 > 正文

印尼:失事客机未发生空中爆炸 已打捞起部分遇难者遗体

2018-10-30 13:55:55

印度尼西亚狮子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89人的国内航班29日从首都雅加达起飞不久后坠海。截至30日凌晨,搜救人员已打捞起多具遇难者遗体。印尼官员认为,飞机在高速撞击海面时解体,下降过程中没有发生空中爆炸。中国驻印尼大使馆29日深夜再次发布消息说,截至目前,使馆暂未收到有中国公民乘坐该航班的消息。目前印尼搜救人员尚未确定失事飞机黑匣子的具体位置,在飞机失联前的最后位置也没有发现机身残骸。负责调查交通事故的印尼国家交通安全委员会主席贾约诺29日晚在发布会上说,飞机疑似在坠落海面时解体。他否认飞机在坠落过程中发生爆炸。“如果发生空中爆炸,飞机碎片将会散落海面数平方公里,但搜救人员在现场发现碎片集中在一个地方。”(新华社)

责编 刘小英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